父爆離婚原因!24歲東浩爭兒子撫養權

曾與囝囝亮相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的韓團U-Kiss的24歲前成員東浩,於2015年11月與較他年長一歲圈外女友奉子成婚,東浩榮升偶像出身的最年輕人夫,翌年5月一索得男。

不過,今日韓媒指東浩與妻子結婚不足3年決定離婚,據悉東浩已向法院申請離婚,目前與妻子分居,兒子暫由妻子照顧,並將透過法律程序爭取兒子的撫養權。而東浩於2008年以男團U-Kiss成員身份出道,至2013年因健康問題而宣布退團。

而東浩的父親其後接受傳媒採訪時,指兒子不久前,已辦完申請離婚手續,至於問到二人離婚的原因,其父指是因為性格差異及雙方不合,雖然感到很可惜,但日後雙方或許還有機會再復合,其父又指因雙方育有一子,離婚亦非不歡而散,不久前二人還帶兒子給我們見面,雖然父母雙方也應有撫養權,但小孩由母親湊大可能會好一點。而在婚後兼顧日韓兩邊活動的東浩,現時留在日本,並以DJ工作為主,至於問到兒子有否回歸幕前的打算,其父則指DJ的工作可以更加自由。

東網2018-09-20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