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坐小王車 夫趴引擎蓋被甩摔死

謝姓男子和張姓妻子結褵多年卻屢遭戴綠帽,妻子不告而別,謝到處尋妻,小年夜在桃園觀音發現愛妻和潘姓「小王」同車,哀求愛妻下車未果,趴臥在引擎蓋上苦求,豈料,潘男蔡姓友人竟加速駛離,奔馳近8公里,謝最後不支重摔在地,送醫不治,張女事後供出事件過程,全案由檢警擴大偵辦。

47歲謝男和張女結褵近20年,育有2男1女,近年2人感情生變,妻子去年一度另結新歡,雙方發生激烈爭吵,謝盛怒下誤傷妻子,妻子因家暴離家,經謝苦苦哀求並允諾不再犯,才重回謝男懷抱。

孰料,張女又另結新歡,甚至不告而別,謝年前接獲警方通知,才知妻子和治安顧慮人口的潘男「逗陣」,苦勸愛妻農曆年前返家團圓未果,拜託好友夫妻幫忙協尋,小年夜深夜11時許,找到愛妻和潘同車,一時怒火中燒,要張女下車跟他回家,但妻子不理,謝竟直接趴臥引擎蓋,想逼愛妻返家。

搭載張女和潘男的蔡男見狀,不但沒停車,反而加速駛離,謝男好友緊追,仍因蔡車速過快而跟丟,有熱心民眾發現急駛中的車前有人趴臥,一度急按喇叭上前勸阻,蔡仍未停車,奔馳近8公里後,謝因體力不支,遭甩出重摔在地,經急救多日,仍在過年期間傷重不治。

警方獲報有人路倒,趕至現場發現謝頭部重創、四肢卻完好,認為事有蹊蹺,通知張女、蔡男到案,張女才道出丈夫趴在引擎蓋上遭重摔,嚇得和潘男逃離現場,警訊後,將張女、蔡男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中時電子報 2019年02月15日 上午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