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娘娘8招讓“小三”感到徹底絕望

在別人的婚姻生活中充當第三者,我們俗稱為“小三”。絕大多數的“小三”對他人的婚姻生活都極具破壞力,尤其是當老婆逐漸成為“豆腐渣”的時候,年輕貌美的女孩往往會對事業有成的老公產生防不勝防的誘惑。作為老婆如果捕風捉影或者強行干預自己的老公與其他女人往來,則往往會得到事與願違的結果。因此,最好的辦法就是不顯山不露水地拖垮“小三”,讓她徹底失去“轉正”希望而主動放棄與你老公的糾纏。

通常,“小三”不會看中你老公的年齡,她看中的就是你老公位居要職所擁有的權力,看中的就是你老公所擁有的金錢財富。要充分理解“男人有錢就變壞”而“女人變壞了才有錢”的深刻內涵。因此,假如被你發現了老公平時和某位女人走得很近,或者他們背著你有比較長的相處時間,而且,他們倆人獨處時表現的很開心動作很親暱,那麼,你就應該提高警惕了。

或許,你可以有針對性地嘗試採用以下方法來摧毀“小三”的心理防線,拖垮“小三”的精神依托。

第一招、及時細緻全面掌控老公的現金收支。你應該花時間經常檢查一下家庭的財務狀況,尤其是你老公每月的薪金收支情況,要細心地盤算和全面掌控花心老公的工資性收入,全面管制每一筆開支的具體去向和用途,最好是能夠幫他管理工資卡,開支花錢能夠實行報賬制,想方設法讓他口袋裡經常性沒有零花的錢。

第二招、所有的財產應登記在自己的孩子名下。當你發現老公在外面苞養情人的時候,建議你盡快把家庭的房產或其它固定資產盡快登記到你們自己的孩子名下,特別是對於新添置的房產或其它固定資產一定要做到事先參與決策,事後完全掌控,平時經常檢查空置房情況或者是出租房租用者的情況,防止出現“小三”長期霸占或成為他們倆偷.情歡聚的地方。

第三招、公司資產絕不能登記在“小三”名下。如果“小三”是你老公公司的職員或者是你老公聘用的員工,那麼,你應該維護老公在公司裡威信的同時,巧妙各種應對的策略。假如你干預過度或者是反應過於強悍,反而會遭到老公的強烈反彈,弄不好會弄巧成拙反而把自己的老公推向了“小三”。因此,應當適時的把握大針方向:公司的車子可以給她開,公司的宿舍可以給她住,但絕對不允許過戶到“小三”的名下。

第四招、日常費用的開支要掌握內容核對用途。對於老公日常的消費性開支或者是職務性的消費,你應該想方設法監控其真正的實際用途,尤其是對於大額的現金開支,你一定要掌握開支的內容並認真仔細查實核對開支的真實用途,要堅持買車見到車,買房收到鑰匙,買任何的商品在收到賬單的同時,一定要親眼見到和驗收實物。

第五招、盡量安排時間參與到老公的社交圈子。如果可以你應該盡可能多地參與到老公的社交圈子活動,讓老公的所有朋友、同事、業務合作夥伴都知道他的老婆是誰,這樣,你老公想帶“小三”去參加社交圈子也不可能了,因為老公參加的所有活動機會都有你的存在,這就擠壓和封閉了“小三”絕大部分的活動空間。就算偶爾出現了空檔,交際圈子裡的所有朋友也會幫助監督你老公的不端行為,可以讓他感到心理上的壓力。

第六招、在你花心老公的身邊培養自己的親信。如果老公喜歡在外與其他女人逢場作戲,或是被你發現有瞞著老婆在外面偷雞摸狗的先例,即便你知道老公在外面玩女人純粹只是逢場作戲,即便你知道老公不可能笨到為了其他女人而選擇離婚。然而,如果你可以第一時間掌握花心老公的行?,絕對可以讓他處心積慮的某些與“小三”獨處的機會付諸東流。

第七招、努力營造出溫馨家庭的和睦相處氣氛。老公花心不一定全部是男人的過錯,你喜歡自己的男人優秀,別人也同樣喜歡優秀的男人,因此,所有優秀和成功的男人身邊總會飛舞著各式各樣趕不走的花蝴蝶。如果你對此反應過於激烈或過於盛氣凌人,其結果只能是把老公推向“小三”的懷抱。因此,你可以在努力營造溫暖家庭和睦氛圍方面多下功夫,聰明的女人懂得利用凝香媚爾讓老公下班就想著急著回家,讓老公深陷溫柔之鄉而不再想再到外面去尋花問柳尋找溫情。

第八招、與公婆和睦相處並結成統一戰線。俗話說的好“籬笆扎得緊,野狗鑽不進”,對於家有花心老公的家庭,單純依靠你個人的力量估計仍然無法管住他的花心,而假如你平時就和公婆關係相處地很好,相信“小三”絕對沒有辦法能夠取得你公婆的信任,同時,他們還會和你同心協力一起監督他那花心的兒子你那花心的老公。

就算是再有歹意和企圖心的女人,決不會委身於一位身無分文的男人時,決不會委身於對她毫無利益關聯的男人,因此,只有能夠給她帶來金錢利益的男人才會勾引出她貪婪的慾望。同樣,假如有一位美女出現在你花心的男人面前,而他的口袋空空如也,絕對會減少許多躍躍欲試的不忠行動與幻想。而沒有了金錢和利益的誘惑,任何女人都絕對不會自甘墮落去充當“小三”。

因此,睿智的女人在面臨老公外養小三的時候沒有必要大光其火,只要在平時注意管好自家男人經濟開支,防患於未然總比無法防範隨時隨地可能出現的家庭危機,是不是顯得更加重要,更加切實可行,更加富有成效。

搜狐 2014-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