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對象 醜女多

日本有些專門調查外遇偵探社發現許多丈夫外遇對象,非如想像的都是年輕貌美的女人,容貌往往不如妻子,甚至還是醜女,讓妻子不知道要怎麼想才好,連偵探社也覺得難以理解,為何放著嬌妻不管而去找容貌較差的女人

許多日本女人常說:「如果丈夫跟比我可愛漂亮的女人外遇的話,雖然令人氣憤、懊惱,但還能努力琢磨而奪回丈夫,但若原本就比我醜,那該怎麼辦?」雖然往往妻子再怎麼變身也難以挽回,但若小三不是美女,那更是無策可施了。

不被關愛像垃圾

的確不少丈夫並非迷上妙齡美女,而是在家裡沒被妻子當男人看待,妻子或許工作忙碌,亦或全神貫注在孩子教育問題或興趣、交友等;妻子或許為了女友圈的競爭,維持美好外貌,卻不大理會丈夫,一不注意,丈夫就已經接受容貌欠缺自信而對男人願意獻身、奉仕的女人的關愛了,女人著實地彌補了妻子留下的縫隙,癒療了丈夫的空虛與失落。
這樣的丈夫自覺從人生長遠觀點而言需要的是小三,若無孩子等因素,要回頭不易,像三浦想跟妻子離婚,他抱怨說:「妻子從未正眼看過我,把我丟到垃圾堆裡,但現在有女人把我撿走了,她卻開始主張所有權起來,莫名其妙!」
三浦的妻子我也認得,美女的她說:「三浦怎麼迷上那樣的醜女?實在想不通,我差點以為他遇到結婚騙子,但他沒什麼錢,也沒因為小三而花什麼錢,難道他是那種沒用的小男人?」
男人不把女人女人對待,女人外遇女人若不把男人男人對待,男人也會外遇;有些男人雖因虛榮而跟美女結婚,但婚後跟妻子無法溝通,有所不滿,長的不起眼的女人則讓他放鬆,無話不說,不足為奇!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