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PO妻外遇實況 1.5萬網友相挺

近日一名丈夫在發現妻子出軌後,傷心地到論壇「Reddit」發帖求助。他的故事一時間引起轟動,多達1萬5000名陌生網友跟帖提供建議,希望能伴他早日走出傷痛。

「每日郵報」報導,名為「MyLifeSuxNow」的「Reddit」用戶在本月16日晚發布新帖「看見妻子與情郎的短信,她欺騙了我」。他在文中實時分享這段令他心碎的經歷,並向網友求助解決方案。

「MyLifeSuxNow」在文中指出,他與妻子珍妮(Jenny)在22歲相遇,當時他們剛從大學畢業,至今已結婚八年。但「今晚我看到妻子與情郎的露骨短訊,她出軌了,甚至還和情郎談論本周末見面要嘗試哪種姿勢。我想,她還不知道我已經發現此事」。

傷心欲絕的他還說:「我發現他們多在凌晨1時至4時約會(那時我都在睡覺,真機智)。但我和珍妮在生活中並沒什麼大問題,我真不知該怎麼辦。我該和她攤牌嗎?我該離婚嗎?」

第二天,「MyLifeSuxNow」聘請私家偵探徹查此事,並將消息在網站上實時更新。結果發現,珍妮來到情郎扎克(Zack)的家,兩人在門前接吻。 「MyLifeSuxNow」寫到,「珍妮與扎克度過了一個閒適的下午,我竟收到珍妮發來的短信,問我『寶貝你今晚想看電影嗎?你來選』。我不知她這麼做 是因為對私家偵探有所察覺,還是只是為了迷惑我。但我真的很心痛」。

實際上,「MyLifeSuxNow」並不孤獨。他的故事引來1萬5000多名網友回覆,爭相給他支持或安慰。他也對此深表感謝。

在18日下午的一次更新中,「MyLifeSuxNow」稱他已向妻子攤牌,「我無力再多打幾個字。今天和珍妮攤牌,但情況並不好,充滿了歇斯底里、憤怒、悲傷、痛哭、懇求還有對立。我人生的一大部分已然坍塌,我會找到挺過去的辦法,並盡快更新讓你們知道」

2015-01-22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