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來伯:男人的雞腸鳥肚

男人出軌的事情層出不窮,但很多男人自稱「精神也受到很大的折磨」。

有個已婚男性朋友,與女下屬「雙不倫」關係已久,但認為只是單純的性 交而已,沒想到有天發現女下屬跟其他同事曖昧,還傳出緋聞,他因此對她又愛又恨又捨不得,打手槍也無法勃起。說穿了,他原以為婚外情是佔便宜,但沒想到其 實對方也把他當性工具,玩膩了就換換胃口,就像他不忠妻子一樣。他也不是真的對下屬有感情,只是吃醋她比他狠,吃醋她的雙腿也為別人恣意張開。

幻想前妻跟別人做

有 個外遇男人跟前妻分居離婚,彼此冷若冰霜,每次通電話只是討論孩子的問題。有天在路上遇到前妻跟新男友,便神經質地尾隨他們,看到他們親密地回家,又待了 好幾小時,想必是午後做愛。那幾小時他在車裡坐立難安,越想越不甘心,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房內的前妻,想要破壞他們的好事。最後新男友離開了,前妻終於回 電,他大罵她為何新交了男友,前妻覺得莫名其妙:「難道這還要通知你?等你批准?你以前脫別的女人衣服時,你可曾知會過我?」

有個已婚男 人更好笑,自己不檢點在先,外遇總是一個換一個,每次被發現就跪在老婆面前懺悔,但半年後又開始勾搭別人,約出來上個床,感覺對了就繼續吃,直到被發現為 止。有天他發現,老婆在網路上也有個談心的男友,兩人雖無肉體關係,但卻會聊些鹹濕的話題。他氣得大罵老婆,理由是:「我們男人偷吃只是逢場做戲,但妳們 女人偷情會放感情、會認真,這樣太危險了,不准妳再跟他聯絡!」爆笑的雙重標準,讓老婆覺得好笑:「你多次進出別人陰道就沒事,我只是上網喇賽,你就受不 了!」只能說,在心理層面這塊,男人真的比女人脆弱多了!

2015-04-09 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