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嗎?正官鬥贏小三的4大絕招!

優秀的男人人人愛,每天放出去,怎能讓小三不另眼看待呢?蒼蠅不叮無縫的蛋,鬥小三最重要的就是讓這顆蛋沒有縫讓小三鑽。怎樣才能有效地預防小三的靠近和誘惑呢?下面教你幾個絕招,讓小三斷絕對你老公的興趣!
1、與公婆和睦相處並結成統一戰線
俗話說的好“籬笆扎得緊,野狗鑽不進”,對於家有花心老公的家庭,單純依靠你個人的力量估計仍然無法管住他的花心,而假如你平時就和公婆關系相處地很好,相信“小三”絕對沒有辦法能夠取得你公婆的信任,同時,他們還會和你同心協力一起監督他那花心的兒子你那花心的老公。
  
2、日常費用的開支要掌握內容
對於老公日常的消費性開支或者是職務性的消費,你應該想方設法監控其真正的實際用途,尤其是對於大額的現金開支,你一定要掌握開支的內容並認真仔細查實核對開支的真實用途,要堅持買車見到車,買房收到鑰匙,買任何的商品在收到賬單的同時,一定要親眼見到和驗收實物。
  
3、盡量安排時間參與到老公的社交圈
如果可以你應該盡可能多地參與到老公的社交圈子活動,讓老公的所有朋友、同事、業務合作伙伴都知道他的老婆是誰,這樣,你老公想帶“小三”去參加社交圈子也不可能了,因為老公參加的所有活動機會都有你的存在,這就擠壓和封閉了“小三”絕大部分的活動空間。就算偶爾出現了空檔,交際圈子裡的所有朋友也會幫助監督你老公的不端行為,可以讓他感到心理上的壓力。
  
4、營造出溫馨家庭的和睦相處氣氛
所有優秀和成功的男人身邊總會飛舞著各式各樣趕不走的花蝴蝶。如果你對此反應過於激烈或過於盛氣凌人,其結果只能是把老公推向“小三”的懷抱。因此,你可以在努力營造溫暖家庭和睦氛圍方面多下功夫,最好是能夠讓老公下班就想著急著回家,讓老公深陷溫柔之鄉而不再想再到外面去尋花問柳尋找溫情。
2015-05-15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