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來伯:宅女們是好床友

宅男宅女雖然是隱居於世的山頂洞人,但對某些人而言,卻有致命的吸引力。

很多男人喜歡找宅女當小三,不是說宅女們都一定會變成小三,而是很多男人對於這種「不會出去亂勾搭人、喜歡待在家裡等他敲門做愛、絕對不會吵著要出門的女人」,一概認為「相對安全」:因為比較不會在路上被老婆或朋友們抓包。

有 個朋友專找在家當SOHO族的自由工作者外遇,雖然每次偷情在家是無聊了點,但,「反正撲倒完就走了,也不需要去哪裡拋頭露面」。重點是,宅男宅女常常能 安於這樣的氣氛。很多人認為宅男宅女的性生活一定無聊到死,其實不然。有些宅女們其實是名不虛傳的慾女,她們甚至比一般男人對「性慾」更想像力。

見多識廣 接受變裝

有 的宅女長期在電腦中優游,見多識廣,下載A片也都熟稔自如,她們有些比一般女人還能接受男人喜愛的變裝性愛,蘿莉、女僕、義母、人妻這些變態卻又活色生香 的角色,她們扮演起來毫不費力,男人不必費心哄騙她們去營造,有些女人看多A漫裡的繽紛圖像,自然能演得如癡如醉,還可以與男人興高采烈地討論系列女優。

「金 屋藏嬌」的故事在現代富商身上最常見,富商包養女人,堆金堆銀在所不惜,為的就是不希望女人跑出去玩耍,於是男人便把砲房弄得金碧輝煌,希望小三每天在砲 房等他來脫褲洩慾;但往往被包養的女人最容易跑出去結交其它男人,或是愛上窮小子,因為渴望呼吸新鮮空氣。而富商知道後往往瞠目結舌:「我在妳身上花得還 不夠嗎?」

所以,當宅男宅女以網路為基本生活圈、很少有機會去接觸異性、可以成天死心塌地、至死不渝地等著不倫男女前來餵養愛情,這可是外遇中極少見的、踏實穩定的純愛感覺啊!

20150518 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