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偷錢養小三 一把傘讓路人激動

軟男真的是無藥可醫,所以女人遇到這種人時,切記快點放生逃命!

女網友說她有個交往一年半的男友,男友半年前劈腿,她卻昨天才從朋友口中才知道,而且重點是,朋友還跟她解答了「偷錢的故事」,原來自己的錢被男友偷去養小三了!

原來半年前,女網友被偷了一千元,雖然之後有揪出是男友偷的,但男友一番偷錢是為了買禮物給她,又讓她選擇心軟原諒,沒想到,昨天她才從朋友口中得知,那一千元根本是男友偷去買化妝品給小三!同時她也才恍然大悟那陣子為什麼常常掉錢,她卻誤會猜想是弟弟幹的!

而 且,誇張的是男友曾載她犁田造成車子刮傷,昨天談分手時,男友竟然跟她開口要求「修車費」當作分手費,女網友氣的當眾將手中的雨傘丟去並大喊:「這把傘拿 去給你小三撐啦!去跟她要錢啊!再去偷啊!」也因為聲音很大引來路人注意,女網友說因為她說了「偷」,所以路人以為她男友偷了雨傘因而圍上前,最後她只向 路人回了句「沒事」就趁機離開了!

事後女網友寫下:「擺脫他真好,以後真的不敢,也不想再相信男人。」,其他網友鼓勵她:「做的好!離開爛人永遠都不嫌晚」、「原po妳值得更好的!」、「修車叫他去找平偉,會好好算便宜的」、「恭喜妳遠離渣男」

2015-08-31 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