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妻子勾搭小王 他找堂哥尾隨抓姦

50歲施姓男子懷疑妻子與周姓男子有染,找堂哥及曾姓友人協 助,開車跟監周男的轎車,後來施男開車擦撞周男車子,將2人攔下,雙方在大街上理論後,周男即載施妻離去,事後施指控周開車壓傷他的腳,怒控周傷害,周則 反控施在他車上偷裝衛星定位器,提告妨害秘密,台北地檢署查無雙方涉案事證,今均不起訴。

去年10月下旬,施男發現妻子搭上周男的轎車,立即找來堂兄及友人幫忙跟監,施男開車一路尾隨到台北市中山區時,開車擦撞周男轎車,將周男及妻子攔下。

施妻下車後見丈夫竟開車尾隨,即向周男聲稱已對丈夫聲請家暴令,丈夫不得靠近她,要求周無須理會,周隨即聽話地載施妻離去,事後施男指控周離去時,開車輾傷他的腳掌,對周提告傷害。

周男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將車輛送修時,發現車子竟被偷裝衛星定位器,質疑是施男所為,不僅向施索討修車費用,還反控施妨害秘密及妨害自由;檢方開庭時,雙方都緊咬對方涉案,但都無法提出具體事證,因此將雙方都不起訴。

2015-11-19 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