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疑癲癇發作 貨車暴衝撞安全島

嘉義昨(16)日上午發生一起無人車衝撞的事故,當時目擊民眾說,車上根本沒有人,突然就這樣衝過來,嚇壞路人,但警消查看後,發現原來是小貨車的駕駛,疑似癲癇發作,整個人倒向副駕駛座,所以目擊民眾才沒有看到駕駛,嚇了一大跳。

民眾團團圍著這輛銀色小貨車,因為就在剛剛,他們看到這輛車就這樣衝過安全島,撞到路邊停放的機車,車頭也損毀,不過更讓目擊者害怕的是,當時竟然沒有看到駕駛,車子就這樣衝過來。

警消到場後發現,原來是小貨車的駕駛,58歲的黃姓男子,在15日早上9點多,開車抵達忠孝路時,疑似癲癇發作,整個人倒向副駕駛座,才會導致目擊者沒看到駕駛,嚇了一大跳,黃姓駕駛意識清楚,不過對警消人員的問題,卻一問三不知,還有冒冷汗的情形,民眾嚇了一大跳,最後釐清是誤會一場,只不過發生在農曆七月,也難免讓路過民眾,覺得毛毛的。

華視 2018年8月17日 上午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