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4萬元挑人腳筋 咖啡店血腳印懾人

2派人馬今天清晨約在高雄市左營區咖啡店談判債務,其中一派佈下埋伏,待談判破裂,在外人馬分持鋁棒、刀械衝進店內砍殺周姓男子,周頭破血流無法反抗時,還有人還刻意在其腳筋補刀,手段兇殘,咖啡店布滿懾人血腳印。

左營分局調查,27歲周姓被害人與27歲黃姓友人有4萬元債務糾紛,今天清晨1時許相約在左營區自由三路與孟子路口咖啡店談判,周邀另名友人作陪,黃入內後與坐下來協商債務,不到10分鐘就爆發口角。

黃早就在店內佈下埋伏,29歲吳男等6人分坐2部車內,黃男談判破裂後一聲令下,6人分持鋁棒、刀械衝進店內,與黃男專挑周男砍殺攻擊,周男無力招架頭破血流,混亂中還有人持刀刻意在其左腳筋補上幾刀,周男試圖逃逸導致店內留下血腳印,最後無力癱坐在椅子上,眾人才一哄而散,分乘3部轎車離去。

警消獲報將大量失血的周男送醫,生命跡象穩定,但他面對方詢問相當低調。警方1小時候找到主嫌黃、吳姓男子,他們應訊時表示因為4萬元債務才會引發衝突,警方訊後依傷害、社維法將2人送辦,並將陸續傳喚其他人到案。

自由時報 2018-09-20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