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40億「台灣巴菲特」藏身陳幸妤社區 中秋烤肉夜落網

自稱是「台灣巴菲特」的投資控股公司總裁周瑞慶(化名陳子龍)涉嫌吸金近40億元,去年在新北地檢署偵辦時趁隙逃脫,成為通輯犯。據《鏡週刊》報導,昨日(24)周瑞慶在台南一社區被逮捕歸案,原來他近日一直藏身在陳幸妤所住的豪宅社區內。

過去,這位假巴菲特曾向投資人宣稱公司將跨足多項產業,稱其所屬的億圓富集團投資渡假會館、不動產、傳產、綠能、慈善基金會等產業,並以將「上市上櫃」來保證公司前景;以「合夥金」、「股票質押」、「投資擔保」、「借款保證獲利18至24%」等各種傳銷業務手法,誘使上百位民眾投資最後血本無歸。去年周瑞慶脫逃之後,受害人們成立的自救會曾在新北地院外大聲疾呼「通輯速抓到周瑞慶」、「重判詐欺犯,洗刷詐騙王國」,要周瑞慶「還我血汗錢」。

週刊報導指出,警方日前掌握周瑞慶在台南出沒,跟監之後發現其藏身在陳幸妤居住的豪宅社區「耘非凡」內,與前總統千金成了厝邊。經過多日的埋伏,趁著中秋夜周瑞慶放下心防與女友一同烤肉時將其逮捕。

聯合新聞網 2018-09-25 09:34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