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駕車撞飲料店!女員工遭吧檯夾殺

真的是飛來橫禍,嘉義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轎車衝撞路邊的飲料店,店員在裡面泡茶,當場被櫃檯夾擊造成胸腹挫傷、肝臟撕裂傷,住院治療,警方表示肇事的游姓駕駛供稱是為了閃野狗才撞上飲料店,不過經酒測發現他的酒測值達0.55毫克,訊後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料店裡店員忙著沖泡茶飲,下一秒吧檯朝她倒了下來,再看一次,吧檯遭到車輛撞擊瞬間倒在店員身上,店員被嚴重擠壓看起來非常痛苦,同事趕緊上前協助要把吧檯移開,店員一脫困馬上跌坐在地上,明顯受了重傷。

銀色自小客車失控衝向飲料店,這一撞吧檯大位移,還害店員被夾擊在中間,導致胸腹挫傷、肝臟撕裂傷,送醫住院治療。

番路分駐所副所長董俊良:「游姓民眾自稱疑似操作不當,閃避野狗而撞擊到路旁飲料店,經酒測為0.55,超過標準值。」

酒駕釀成意外撞得飲料店亂成一團,還造成一人受傷,訊後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將駕駛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三立新聞網 2018年10月17日 上午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