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腳變「小三!」保大偵破「黑仔」販毒集團起獲槍毒

綽號「黑仔」的林姓藥頭,活躍於北高雄,出入名車,真實身分像謎,高雄市保大歷時5個多月清查,總算在楠梓等地逮捕林姓主嫌與蘇姓同夥及吳姓女嫌等3人,起獲一把改造手槍、13發子彈,現金10萬元與分裝好的海洛英、安毒,其中,吳女原本是藥腳,淪為林嫌的「小三」幫忙販毒,全案擴大偵辦中。

警方指出,藥頭「黑仔」為躲避查緝,藏身在北高雄各知名社區大樓,每一、二個月換一次住居所,其中不乏姿色不錯的女藥腳,為了長期飯票,淪為藥頭「小三」並冒險幫忙販毒;另有藥腳育有三胞胎幼童,因深受毒害,每天龐大吸毒開銷,入不敷出,筋疲力盡,警方此次瓦解「黑仔」販毒集團,成功拯救許多藥腳家庭。

高市保大執行安居緝毒專案,今年6月查獲多起毒蟲,都供稱毒品購自「黑仔」集團,但「黑仔」等人從手機、交通工具、租住處都不用自己名字,警方歷時5個多月才清查出真實身分。

檢警在選前11月13日收網,在楠梓土庫與永安等地搜索,逮捕涉嫌主嫌綽號「黑仔」的林男(56歲)與蘇男(60歲)同夥、以及吳姓女子(40歲)等3人,起獲改造手槍1支、子彈13顆、毒品海洛因(毛重43公克)、安非他命(毛重26公克)、電子磅秤2台、販毒所得新台幣10萬元等物。

另有藥腳劉姓、顏姓、佘姓、潘姓、林姓、孫姓等6人先後落網,林姓主嫌聲押獲准,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自由時報 2018-11-15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