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煞闖機車行 老闆遭砍多刀鮮血直流

16日凌晨,三重自強路上的一間機車行,發生持刀砍人事件,當時機車行老闆和一名朋友在店裡聊天,突然就有兩名惡煞持刀闖入,砍傷老闆後隨即離開現場,遭砍的老闆背部和右手都有15公分刀傷,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警消接獲通報,三重自強路上的一間機車行,發生持刀砍人事件。警消到場發現一名男子身體多處被砍傷,趕緊將他送醫治療。

附近店家:「(都沒有人在這邊吵架或鬧事?)都沒有啊,都沒有。」聽到砍人事件附近店家都說不清楚,但地面上血跡斑斑。

事情就發生在16日凌晨,遭砍的陳姓男子是機車行老闆,當時和一名朋友在店裡聊天,突然兩名惡煞手持刀闖入就是一陣猛砍,隨即坐上計程車逃離現場,被砍的陳姓老闆背部和右手都有15公分刀傷,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而警方也已將當時在場的友人帶回警局,也將調閱附近監視器,要來釐清嫌犯身分和行兇原因。

三立新聞網 2018年11月16日 上午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