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400萬女強人遭老闆夫性侵 隱忍2年復仇成功

一名年薪400萬的女主管小惠(化名)被派駐到國外時,遭到女老闆的黃姓丈夫性侵得逞, 2年後小惠離職返台,聽聞黃男透過前同事向她表達愛慕之情,讓隱忍2年的小惠頓時崩潰蒐證提告。台中高分院判黃男3年1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2014年黃男與小惠及其他同事一同前往廣州佛山市遊玩,黃男趁小惠酒醉不省人事,被其他同事攙扶入房時,趁機潛入房內對小惠伸出狼爪,期間小惠大喊「大哥不要!」,黃男色慾攻心,說「不行,我受不了」後性侵小惠得逞。

由於小惠頗受女老闆倚重,事發後小惠為了工作隱忍此事,直到2016年6月小惠才離職返台接受心理諮商,之後黃男與一名離職員工閒聊,提到很想念小惠等語,小惠輾轉得知後氣憤難平,回想起被侵犯的夢魘,向父親泣訴尋求幫助。

小惠當初被侵犯時沒有留下證據,父親建議他直接與色狼黃男聯絡,小惠傳簡訊給黃男「聽說你想找我吃飯?」,立刻釣到對方上鉤,對話間小惠泣不成聲地哭訴這2年來身心受創,總算逼得黃男道歉「妳二年過的這麼辛苦,我真的,我真的,對你很拍謝…很拍謝」。

小惠錄下關鍵錄音後提告,她在庭上指出她是T,不可能與男性發生關係,法官根據小惠所提供的錄音,黃男卸下心防親口向小惠道歉,認定黃男罪行明確,判決黃男3年1月有期徒刑。另外黃男拿出300萬與小惠達成和解。

中時電子報 2018年11月16日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