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將妳殺掉!」男子違反民事通常保護令恐嚇妻子被訴

桃園市張姓男子因曾經毆打妻子楊女,經桃園地方法院核發民事通常保護令,禁止他對楊女實施身體或精神上的不法侵害,但他不理,去年7月4日凌晨,將楊女壓制在地,摀住她的口鼻,揚言要殺掉她並埋掉,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已因張男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將他提起公訴。

張男(28歲)2017年間因公共危險案件,被判處3月有期徒刑,去年1月間他繳交罰金執行完畢,卻又在同年5月31日,因曾經毆打楊女,經由桃園地方法院核發民事通常保護令,禁止他對楊女實施身體或精神上的不法侵害行為,保護令有效期間為1年。

收到民事通常保護令後,張男非常不滿,去年7月4日凌晨3點多,他在住處將楊女壓制在地,以手摀住楊女口鼻後恐嚇她:「要將妳殺掉,就算殺死,將妳帶出去外面埋了,也不會有人知道!」檢方說,張男坦承犯行,已因他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將他提起公訴。

自由時報 2019-01-16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