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蛋蛋」被捏30下 狼師判刑2年

35歲陳姓代課男老師,前年中旬多次假藉教授英文、指導球技,伸出鹹豬手突襲5位男學生下體、臀部,甚至邀到家中「共浴」上下其手,有男學生控訴被痛捏「蛋蛋」30下,但到法院改口稱約10下,還幫陳男求情,桃園地院依強制猥褻等罪判刑2年、緩刑5年,併服勞務240小時。

陳姓男子在國中擔任兼課英文老師,課後則兼任排球教練,並私下經營英文補習班,2016年起,自訂成績未達90分、少1分捏「蛋蛋」10下的懲罰,強抓一名國三男學生的下體,少男一度含淚抗拒,還被「曉以大義」稱:「這有什麼,捏習慣就好!」陳男也偷襲男學生的雙唇,甚至當眾詢問:「我可不可以親你」,讓男學生無法招架。

陳男更瞎扯「共浴有益球季提升」,邀約2名男學生到他中壢住處,假借幫忙抹肥皂、洗屁股和生殖器,對男學生上下其手,就連已經畢業、升高中的男學生也逃不出魔爪。

考87分的男學生案件爆發時一度稱慘被捏30下,但到了法院改口說「印象差不多11下,無法確定具體數量」,還以「人都會犯錯、判給老師一次機會」幫忙求情,其他學生和家長也證稱「老師真的很用心、真的對我兒子很好」等,加上陳男則坦承部分犯行,法官依對未成年性騷擾、強制猥褻等共12罪,合併執行2年,緩刑5年,期間交付保護管束,並要求3年內服勞務240小時。

中時電子報 2019年2月15日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