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21歲姐弟戀失和 疑男友殺女友後自殘全身血命危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昨(24日)深夜驚傳一起血案,1名41歲曾姓女子因同事報案她整日失聯,警方獲報進屋查訪後,驚見其20歲張姓男友頸部及手腕有明顯刀傷倒臥在血泊中,曾女則是躺在床上已明顯死亡。警方將曾男緊急送醫急救後,已將現場封鎖進行進一步調查,初步研判,這對相差21歲的姐弟戀可能是因發生衝突,張男失手殺死女友後自殘。


據了解,曾女與張男是一對相差21歲的戀人,張男有時候會到女方所租的套房過夜,因曾女昨日一整天都沒有上班也遲遲聯繫不上,同事因擔心前往其住處想找人卻一直沒人應門,因此報警協助。


警方破門查看後,發現曾女與張男都躺在床上,曾女已明顯死亡,張男則是脖子出現好幾道刀傷,全身是血倒臥床上,緊急將他送醫急救。因現場沒有外力介入,警方初步研判,2人是因發生衝突,疑似張男失手將曾女殺死後自殘,確切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TVBS新聞網2019年3月25日 上午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