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工向日婦潑精 檢依傷害罪起訴

北市許姓男子聲稱模仿色情片追求刺激,去年11月12日下午在天母地區尾隨一名日籍婦人,並以預藏的不明液體潑灑婦人背部,導致日婦手部紅腫,嚇得花容失色,並懷疑是「加料」的精液。士林地檢署偵結,認為許男行為觸犯傷害、公然侮辱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28歲的許姓男子,自稱在天母商圈的裝潢公司上班,去年11月12日下午2點多,見到日籍婦人獨自一人在中山北路6段的巷弄內,徒步尾隨在後方,隔了17分鐘,拿出背包內裝有不明液體的塑膠圓形小盒,將該裡面的液體朝日婦背後潑灑。

婦人嚇得不知所錯,趕緊大步衝回家,男子緊跟在後方,直到她進入家門,發現摸過液體的手有腥臭味和大片紅腫,疑似遭到精液潑灑。警方循線找到許男後,他坦承是一時衝動模仿色情片劇情,將精液裝罐朝人潑灑,但不知為何會造成皮膚紅腫。

檢方指出,不明液體確實造成手部紅腫的傷害,還有以強暴犯公然侮辱罪嫌,一行為觸犯2罪名,從一重處斷,並依傷害罪提起公訴。

中時電子報 2019/05/24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