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家暴離婚 方芳芳親姊出面回應

週刊報導,方芳芳的姊夫、義隆纖維總經理王正立傳與金門縣議員陳玉珍有曖昧,陳玉珍還是王正立兒子的同學,王正立妻子方典質疑丈夫不倫。方典今早獨家回應:「我受傷了,好痛,好痛,好痛啊。」她的妹妹方芳芳人在上海為姊姊抱不平:「姊姊很難過,我完全尊重姊姊的決定。」並向姊夫王正立喊話:「要誠實面對自己的不當行為。」

據週刊報導,方典從前年起,發現丈夫王正立常常搞失蹤又不接電話,對她態度也不佳,半夜常接到陳玉珍電話。直到去年1月,夫妻一起到台東「畢業旅行」,還聊天到天亮,王才坦承與陳玉珍的關係曖昧,並在方典要求下打電話告訴陳玉珍,他與陳的事,方典都已知道。方典事後一句:「陳玉珍是兒子同學,你這樣根本是不倫!」觸怒王正立,方典被王正立拳打腳踢,之後搬離王家,並到醫院驗傷,王正立接受週刊訪問則表示都是虛構。

對姊姊婚姻觸礁,方芳芳今早在上海表示,「姊姊吃太多苦了,她想做什麼我們都支持,她的苦,不是我們能承受」,表示事發後已和姊夫沒聯絡,王正立訴請離婚中,但她還不清楚姊姊的想法。

中時電子報 2018年07月11日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