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局綠官喝花酒 陸竟懸賞10萬美元

媒體跟拍,過去讓不少政治人物的婚外情曝光,不過有徵信業者透露,對岸派人祭出重金,徵求業者提供綠營政治人物,不管是婚外情或是喝花酒的證據,而且開出動輒數10萬元的價碼,舉例來說,拍到喝花酒給1萬美金,如果有其他摟摟抱抱再加價,萬一是部長級更開價高達10萬美金,據業者透露,已經有綠營人士疑似外遇被盯上,等待引爆時機。

徵信業者:「我們同業有幾個頭人跟中國官方很熟,所以(中國方面)在今年年初就有跟我們說,因為我們有一些案子都不一定,有時候可能他就是政治人物的外遇也不一定,不管是不是,用設計的也可以。」
酒色用設計的也無所謂,只為達到目的,懸賞價碼很敢給,鎖定綠營政治人物,如果是立委等級,拍到喝花酒給1萬元美金,相當台幣30萬元,親暱牽手再加2千元美金,接吻摟摟抱抱繼續加價,最後跟到開房間,就有獎金3萬元美金,獎金不吝嗇,採累計追加,部長級更是開價10萬美金。

徵信業者:「獎金1萬到10萬之間,聽說他們是有調查到一個綠營的,我們只能說委員級以上的,有喝花酒外遇的情況。」

徵信業者透露,目前已經有一尾大魚等著上勾,但對岸懸賞要跟拍綠營,甚至佈桃色陷阱,目的何在?

徵信業者砲哥:「要吸收為第一,要破壞什麼不知道。」

一能拿來當威脅,二能公布毀人政治前途,重金懸賞背後目的,無非獲取對岸想要的政治利益。

三立新聞網 2018年9月27日 下午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