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離婚遭拒 人夫竟拿電蚊拍狂襲老婆

桃園鄭姓男子和妻子感情不睦,去年7月拿著離婚協議書逼迫老婆簽名,但對方不肯2人大吵一架,鄭還賞了她一巴掌,後來妻子把自己反鎖房間抗議,又慘遭鄭用電蚊拍痛毆一頓,年僅10歲女兒逃出門求救也被硬生生拖回屋內,檢方認為證犯嫌明確,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他。

檢警調查,鄭男(47歲)當天一早8點多,就拿著離婚協議要讓老婆簽名,但雙方疑似條件未談妥,妻子不同意就慘遭痛毆一頓,鄭也氣呼呼離家,直到晚上9點多,妻子擔心又遇害,就把自己反鎖在房間內,鄭表示要談判,否則就破壞房門逼她出來。

妻子無奈下只好大開,未料鄭突然拿起1支電蚊拍攻擊,老婆被打到頭臉、四肢都擦傷,10歲的大女兒見狀,嚇得奔逃出去想求救,但鄭竟緊追在後,硬生生將小孩從電梯抓出來,還硬生生拉著雙腳拖進回屋內,導致女兒頭、脖子和背部都受傷。

鄭到案坦承犯行,表示因為談離婚才會一時失控,警方也查出他過去就有家暴紀錄,而且妻女都指證歷歷,也提出到醫院的驗傷證明等,檢方認定鄭犯嫌明確,偵結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他。

聯合新聞網 2019-01-16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