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五大禁忌 直接惹毛女孩

無論是老夫老妻,或者是初次約會的男男女女,每個人都想和心愛的對象共創美好回憶,約會時的各項小細節都是重要評分關鍵,以下五種情形最容易惹毛女孩,直接對你扣分,小心!千萬別讓女孩當場爆氣阿!

1.走路超快不等人 欸~我們今天是來約會不是比賽賽跑的吧!走那麼快,我怎麼覺得自己有點像跟在皇上後面婢女嗎!!!!!

2. 行程未規劃 約個七點見面,花了兩個小時在排隊等餐廳,不是姐喜歡臭臉,只是餓肚子的時候我真的笑不出來啊。

3. 一直講電話 從頭到尾都在講電話,怎麼不跟你電話中的人約會就好了呢?(火)

4. 穿背心、棉褲等睡衣單品 女孩跟心儀的對象出門約會通常都會花個一兩小時細心準備打扮,結果你穿個背心配棉褲,怎麼覺得有點不被尊重阿。

5. 眼屎、鼻毛、指甲垢與頭皮屑亂飛 別以為穿的得體就好,吃飯至少也要兩個小時,女孩可是會把你從頭到腳都打量一遍,千萬別髒髒的還大方外露嚇到女孩到彈阿。

2015-03-04 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