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殺偽娘豐胸重出江湖 色誘多金男開房間

橫行全台的慣竊、詐騙偽娘張威欽,終於落網了!10多年前接連犯下網路愛情詐騙的張嫌,二次入監服刑後仍不思悔改,近來又接連男扮女裝,在台南、花蓮犯下多起竊盜案,前晚張嫌到大遠百台中店盜刷時,遭警方盤查逮捕,查出張嫌前一晚在台北市色誘一名男子,趁對方洗澡時,洗劫價值50多萬金飾、名錶。

嫌犯張威欽(31歲,有詐欺、竊盜、偽造文書)向警方供稱,平時靠注射女性荷爾蒙,讓胸部維持豐滿,因下體未摘除,還維持男性性徵;警方調查發現,張嫌以扮女裝犯下數十起竊案及信用卡盜刷案,遭6個縣市地院、地檢發布10條通緝,因犯案件數「族繁不及備載」,警方須逐一清查,並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警方調查,張嫌對外宣稱已經變性,從事第三性公關,卻以慣用的手法,在車站或是網路交友平台獵尋目標,假借各種名義於餐廳及旅館相約見面,趁被害人不注意時將包包內的財物搜刮一空,被害人回到家中才驚覺受害。

張嫌得手被害人的金融卡、信用卡後,馬上跑去高級精品店及手機店,購買高價的皮包、首飾精品及3C產品,再轉到二手商店變換成現金;警方調查,張嫌身揹偽造文書、侵占等10條通緝案,遭台北、桃園、台中、彰化、台南、高雄等6個縣市發布竊盜、通緝,犯案地點遍及全台。

上週五張嫌以女性身分,入住花蓮市一家背包客棧,趁鄰床男子淋浴時,持被害人房卡感應開啟置物櫃,竊取2台筆電、手機、皮夾,得手近10萬元後倉皇逃逸。

前天張嫌在台北市搭訕一名陸姓男子,色誘他到台北市華陰街一家旅館內,趁被害人洗澡時,竊取一只勞力士名錶、5兩金項鍊及皮包,總計50萬元財物,立即搭乘高鐵南下台中,前往大遠百台中店一家化妝品專櫃,欲盜刷被害人信用卡,店員發現有異暗中報案,警方獲報前往盤查,確認他就是橫行全台的慣竊,當場逮捕帶回偵訊。訊後將全案依詐欺、竊盜罪嫌移送,並擴大清查被害人

蘋果即時報 2018/03/21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