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未成年姊妹花機車雙載 撞上農用拼裝車1死1重傷

遺憾!彰化縣和美鎮一對黃姓未成年姊妹花,昨天晚上由妹妹騎機車載著姊姊準備回家,在離家150公尺處,撞上停放在路邊、等待要運載收割稻穀的拼裝車,姊妹當場彈飛,送往彰化基督教醫育急救,妹妹宣告不治,姊姊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

和美警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志民表示,這起意外發生在昨天晚間7時許,黃姓姊妹花戴著安全帽,騎著機車準備回家,當時由14歲妹妹載著17歲的姊姊,由北往南方向行駛在北庭路56巷,剛好前方停放農用拼裝車,姊妹倆因而撞上,雙雙彈飛落地。

警方調查發現,這部農用拼裝車為陳姓男子所有,為了運載晚間收割的稻穀,就熄火停放在路旁,但車尾led警示燈有亮,然後離開現場,由於農用拼裝車依規定不得行駛在道路上,將會沒入銷毀,雙方已排除酒駕。

和美國中校長李得泰表示,這對姊妹花都是念和美高中國中部,姊姊升上高中後念台中的學校,即將升上高3,妹妹念國中是副班長,今年國中畢業,確定直升高中部念高一,還開心說可以幫家中省點錢,黃家有4個小孩,這對姊妹是老大跟老二,父親在中國工作,姊妹花很懂事,原本準備暑假要打工,已找好工作但還未開始打工,卻在距離住家150公尺傳出意外,非常遺憾。

彰化基督教醫院表示,黃姊還在加護病房,肝臟撕裂傷,救治觀察中。

自由時報 2018-07-06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