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遭PO網指是「香爐」 高中女崩潰上百豬哥搶加line

新竹一名高中女學生與林姓男子交往,兩人曾透過網路視訊網愛,卻被林男偷偷錄下裸照,不料分手後,林男不止在網路散布女學生裸照,還以她的名義到各大社團留言「誰想了解我想認識我的呢?歡迎密我唷!保證給你大大驚喜!」並對網友說:「這人是X子、想要讓她紅!」,害女學生的line突然有多名肖豬哥主動加入。

檢警調查,林男與女學生分手後,開始以line威脅對方,若不聽電話,就要將她的裸照散布出去,還以女學生的名義到各大社團留言「歡迎密我唷!」,並將女學生的裸照傳給詢問的網友,並說:「這人是X子、想要讓她紅!」。

女學生因為突然有眾多陌生男子加line,老師與同學也在網路上有她的裸照,才知遭前男友竊錄和散布裸照。檢方後來依犯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拍攝、散布少年猥褻影片、刑法竊錄、散布身體隱私部位罪嫌,以及恐嚇、無故入侵他人電腦、散布猥褻物品、誹謗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的揭露個人資料等多項罪嫌,對林男提起公訴。

中時電子報 2018年9月18日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