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心虛狂奔 警暗巷迂迴抓匪

台中市警局保大第一中隊在中區成功路發現有違規停車,警方前往盤查勸導,駕駛劉姓男子立馬棄車逃逸,以跑百米的速度跑給警察追,立刻躲進暗巷內,意圖甩開追捕的員警,不過劉賊星該敗,劉嫌在成功路、平等街口落網,員警順利逮人,起獲有k他命的毒菸5支,全案依毒品、通緝罪嫌移送。

警方表示,劉男身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案件,遇到警方盤查,一時害怕心慌棄車就跑,沿成功路暗巷內到處躲藏,警方巷弄內來回遍尋不著,躲在暗處的劉男,想待等待警察離開再逃離,布料保大員警機,在微弱的光線下,隱約看到黑影晃動,最後還是遭逮捕。

警方表示,32歲劉姓男子有強盜、毒品前科,因毒品案被判刑4年,未服刑遭通緝,當時可能見到警車,一時心虛棄車逃逸,警方並在劉車內查獲5支含有k他命的香菸,警詢後將劉依毒品、通緝罪嫌移送,車內3名友人警方也採尿送驗。

中時電子報 2018年9月19日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