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騎士「拖行80米」慘死!貨車司機一查竟酒駕

高雄市昨(16)日發生一起,闖紅燈的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在行經新田路、中華二路口時,完全不顧前方紅燈號誌,直接穿越馬路,結果遭到一輛貨車直接撞上,機車騎士還卡在車底,被拖行了80公尺,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後,意外發現肇事的貨車司機,酒測值也超標高達0.14。

30歲的吳姓男子被救出時滿臉鮮血,衣服也全都被扯破,奄奄一息,緊急送到醫院依舊回天乏術。車禍發生在高雄市的新田路和中華二路口,而肇事的就是這一名34歲的賴姓駕駛。

手扶著樹站都站不穩,還直接在路邊嘔吐,驚魂未定。肇事賴姓貨車司機:「我是綠燈直行,他紅燈直接出來我嚇一跳。」話講得支支吾吾,看起來還在狀況外,貨車駕駛更是酒後開車。

自強派出所長許志和:「貨車駕駛疑似有酒駕,經酒測為0.14。」雖然機車騎士闖紅燈違規在先,但貨車駕駛酒測值超標,現在也被依照公共危險和過失致死罪移送。

三立新聞網 2018年10月17日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