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100分?原來是販毒夫妻的交易密碼

綽號「誠仔」的黃姓男子和另一半李姓女子,涉嫌長期在高屏地區販毒,屏東警分局經過長期監控,發現這對夫妻檔並沒有小孩,但卻經常與下線提及「幾科」、「考試100分」,經調查才發現科目就是毒品種類、100分就代表一錢重量,兩人昨天已被警方逮捕,並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警方並在現場起出海洛因3包13.64公克、安非他命11包123.22公克、新興毒品1包1.89公克、販毒用手機及販毒所得新臺幣10萬多元等證物。

屏東警方是在今年4月間破獲以林姓農產小開為首的販毒集團,循線追查毒品來源是向綽號「誠仔」的黃嫌同鄉購買的,黃嫌原是水泥粗工,為了應付吸毒龐大開銷,帶著太太開始做起販毒生意。

警方調查,這對夫妻檔為了可以多賺一點,故意在分裝毒品時偷斤減兩,每次交易時還以「考試幾分」做為密語;為躲避警方的埋伏追緝,從不與人約定交易地點,而是親自送貨到家,更在知道下游林姓小開遭警逮捕後,頻繁更換住處及聯繫電話,警方經過數月監控,終於將兩人逮捕。

聯合新聞網 2018-10-18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