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整復師性侵女患者 二審遭判4年半

台南市謝姓整復師利用幫女患者復健之便,竟先後將手指、生殖器放進女方陰道內,女子察覺異狀起身離開,驗傷後狀告謝男,謝男雖否認,但被害女子下體驗出謝男的前列腺液,證實謝男確實性侵對方,二審法官判決4年半,全案仍可上訴。

謝男在台南市開設脊椎整復中心,女患者去年4月時到院接受復健治療,他以復建名義,要求女方脫下內褲,覆蓋毛巾進行復健治療。

謝男一手幫被害女子按壓身體,另一手卻偷偷伸進女方陰道內,天真的女患者卻以為是治療過程,未即時阻止,謝男大膽起來,要求女生側躺,直接跪坐在她雙腿中間,將生殖器放進女患者陰道中。女方察覺異狀,立刻起身離去並報警。

謝男否認性侵,辯稱女患者是受到按摩器按壓,感到不舒服才停止,他也向對方道歉。但警方在醫院驗傷,驗出陰道深處有謝男DNA的前列腺液體,證實他性侵女患者屬實,雙方又未達成和解,二審法官判決4年半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中時電子報 2018年10月18日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