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恍神?駕駛自撞安全島彈飛撞公車

這是怎麼撞得?基隆培德路早上9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無故衝撞安全島翻車,又彈飛撞到對向行駛而來的公車,好在公車運將及時煞住,才沒有2次衝撞,但小客車翻車後,駕駛受困在車內,是公車運將用滅火器敲碎前擋將他成功救出,所幸駕駛被救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公車準備開過路口,這時前方衝出一台逆向轎車,先是撞上安全島之後彈飛撞擊公車,接著在路上滾了半圈停下來,意外來得太突然,公車上的人都嚇壞了。

公車駕駛:「他對向撞過來,撞到安全島之後,翻車之後再撞到我。」

公車擋風玻璃碎裂,撞出一個大洞,車內也滿是碎片,眼看公車也開不了了,乘客紛紛下車,只見前方的銀色轎車車頭撞爛、扭曲變形,公車擋風玻璃也撞得呈現蜘蛛網狀。

而這起車禍事件就發生在基隆培德路上,根據了解,這輛自小客車駕駛,疑似恍神發生意外,站在車前穿黑色大衣的疑似就是車主,他的頭上還有血跡,車禍之後他一度受困,是客運駕駛第一時間用滅火器,打破轎車前擋才將他救出來。

但是奇怪的是,稍早他送醫後竟然就逃跑了,而在現場有目擊民眾發現這一名男子在事故之後將不明物體丟到草堆當中,之後警方一查,確定男子藏的就是毒品,而警方現在已經將事故現場排除,詳細事發原因警方還得調查釐清。

三立新聞網 2019年1月14日 下午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