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被酒駕賓士男撞死??國小兒罵:「太惡質、判他死刑」

54歲江姓男子駕駛賓士車昨(11)日傍晚撞上在馬路中央施工的2名工人,車禍發生後,江姓駕駛並未下車查看,一路網前逃逸,直到再與另一名女騎士擦撞,警方也趕到現場將他攔下,經測酒測,數值高達1.15毫克。逮捕過程中,還嗆警察:「不然你打我啊」,如此惡質的酒駕累犯,讓人痛恨!而遭撞死工人的國小二年級兒子也用稚嫩的聲音大罵:「太惡質」!

江男昨天傍晚行經台中市東區進德路、富榮街口時撞倒2名工人,江男第一時間有下車,但看完之後,立刻上車逃逸,之後又在南京東路闖紅燈違規左轉,撞倒一名機車女騎士及一輛三菱汽車才停下。遺憾的是,第一次車禍被撞倒的兩名工人中,陳姓男子因?遭二度輾壓,腦出血合併骨盆骨折宣告不治。陳姓工人的老婆跟兒子接獲警方通知,不敢置信。被撞死的竟然是自己的親人!

根據《ETTODAY》報導,死者的妻兒事發後,從桃園八德家中趕到現場,年僅國小二年級的死者兒子用稚嫩的聲音不斷罵酒駕肇事的嫌犯「(爸爸)對我很好,因為那個人太惡質!」看到爸爸變成冰冷遺體,還說:「我希望他要被判死刑再說。」陳妻則痛批,「很離譜!這真的太離譜了,真的,他有沒有看到我先生的傷?真的很可憐很可惡,太可惡!我要讓他付出大代價;早上還好好買早餐給他(指丈夫)吃,還好好去上班,他們做到6點多就聽到這個事情,我真的很難過。」

三立新聞網 2017/12/12 15: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