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強壓朋友妻揉乳侵犯 遭判8個月

台南市一名曾因公共危險罪遭判刑的歐姓男子,飲酒後跑到友人家,聲稱要拿之前忘記拿走的雨衣,友人妻子因此開門讓歐男進入,結果歐男竟強抱朋友妻,還伸手狂揉友妻雙乳,讓女生放聲大叫將老公吵醒,歐男才趕緊落荒而逃,最後遭台南地院判8個月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歐男曾因酒後開車、逆向行駛,被法院判刑2個月,但仍不知悔改,喝酒後,凌晨2點多跑到朋友家中說要拿走之前沒拿的雨衣,想不到友人妻子開門後,歐男竟從後方用左手強抱友妻,還將右手伸進友妻衣服中亂摸、揉乳,女方受驚後大聲叫喊老公,歐男才逃出門外。

隨後友妻為了確認歐男狀況出門查看,結果又被歐男強壓在電線桿上意圖侵犯,她因此放聲尖叫,歐男才跳上機車逃逸。台南地院審理時,見歐男坦承犯行、有悔改之意,且也與友妻達成和解,因此判8個月徒刑,不得易科罰金。

三立新聞網 2017年12月26日 上午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