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試考不過」男子無照載女友 撞死美髮店女店長

台中市劉姓男子開車載著女朋友,本月3日晚間,逛完夜市返回台中市大雅區的住處途中,卻在西屯區凱旋路上,撞上騎機車的陳姓女店長,陳女昨天(5日)顱內出血身亡,劉男沒有飲酒,但卻沒有駕照,主因竟是「筆試考不過」,警方認為高職肄業的劉男,無照駕駛又疏忽未注意前方車況,將他依據過失致死罪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擔任美髮店店長的陳女(29歲),3日晚上7時56分,騎機車於要到美髮店,途經凱旋路,該路段略為彎曲,劉男(24歲)與女朋友逛完逢甲夜市,開車返家途中,於上述路段撞上陳女,陳女顱內嚴重出血,於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急救2天,仍於5日下午死亡。

警方調查,兩人都沒有喝酒跡象,酒測濃度為零,不過,劉男卻是無照駕駛,學歷為高職肄業的他,宣稱沒有駕照之因,是筆試沒有通過,警方認為他疏於注意前方路況,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自由時報 2018-03:06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