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著看路邊車禍湊熱鬧 下秒現世報

台南某市場在中午人車相當多,兩輛轎車出入市場時不慎擦撞,引起開車經過的陳姓女子好奇,迴轉想看車禍現場,不料與騎著機車、也想看車禍的曾姓婦人擦撞,讓正在現場處理車禍的警員傻眼;警方指出,曾婦只受輕傷,目前還沒製作筆錄,將會詢問是否對陳女提出過失傷害告訴。

警方指出,4日中午,警方接獲報案,有兩輛轎車因為出入市場時發生擦撞,其中一輛要從市場出來,另一輛是直行,但是因為中午市場人潮多,兩輛車能都沒有注意到視線死角釀禍,警員到現場處理時,兩位駕駛都沒有受傷,當警員正在繪製事故現場圖時,又聽到耳邊傳來碰一聲,轉頭一看身邊又一輛機車與轎車發生車禍。

據了解,第二起車禍的轎車駕駛陳女才30出頭,4日中午行經菜市場周邊,看到對向的果菜市場出入口有兩車發生車禍,因為撞擊聲很大,一時好奇才想迴轉看車禍的情形如何,沒想到卻沒注意到騎車直行的曾姓婦人。

60多歲的曾婦也疑似是被兩輛轎車的撞擊聲吸引,驅車上前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可能是沒有注意曾女當時要迴轉入車道,一客、一機就發生撞擊。

警員一件車禍還沒處理完,曾婦又倒在路邊擦傷,立刻通知救護車到場,將曾婦送到醫院包紮,並交由交通處理小組處理;陳女向警方供稱,是因為好奇還不慎發生車禍,並沒有惡意。

自由時報 2018-03-06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