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沒嘿咻妻竟懷孕了 夫追查一頭綠

一名劉姓人妻,105年6月間與游姓丈夫大吵一架後,跑到網咖打遊戲並向網路上認識的徐姓男子訴苦,徐男一聽之下,便將劉妻從桃園接到苗栗一間旅社內,並與她發生關係,卻沒想到一發就中,導致劉妻懷孕,游夫不甘遭戴綠帽,憤而提出離婚,並向徐男提告,法院審理後,依妨害婚姻判徐男4月徒刑。

判決指出,劉姓人妻玩遊戲認識徐男後,雙方相談甚歡,於是互加臉書好友,由於劉妻與丈夫感情不好,便向徐男吐露心事,聊著聊著便與徐男聊出感情,105年6月10日凌晨2時許,劉妻再度與丈夫吵架後,跑到網咖玩電腦,並傳訊息給徐男表示與丈夫吵架、沒地方住、可能會離婚等語,徐男見狀隨即驅車從南崁交流道將劉妻載往苗栗一間旅社內,起初2人背對被躺著,沒想到徐男將她摟住,自然而然地發生性關係,後續更被醫師診斷出懷孕5週。

游夫得知此事後,心想自己從5月底到6月都未與妻子發生關係,妻子卻無端懷孕,讓游夫直覺遭戴綠帽,逼問之下,劉妻這才坦承曾與徐男發生過關係,氣得游男與妻子在同年底時辦理離婚並報警提告徐男。

徐男挨告坦承與劉妻發生關係,但喊冤表示並不知道劉女已婚,辯稱劉妻直到2人在旅館內發生關係後,她才說自己已經結婚了。

但法官卻查出,劉妻向徐男表示丈夫已發現2人的事情,以及她懷孕的事情,接著向徐男道歉「對不起」、「招惹你」,徐男則回說「對不起的點在哪?」認為徐男並未指責劉妻隱瞞自己已婚事實,與常情有違,更何況,徐男事後又將與劉妻的對話紀錄全數刪除,因此認定他稱並不清楚劉女已婚的供詞僅為卸責之詞因此依妨害婚姻判徐男4月徒刑。

三立新聞網 2019年8月21日 下午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