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甜蜜姊弟戀收場! 女控男友兩度施暴

只是去找男友,結果被打傷,黃小姐指控動粗的施姓男子身高185公分,比她155公分高出一個頭,她根本不認識對方,已經驗傷提告。她說案發當天,是去找男友要求對方道歉,因為男友5月25日、26日連續兩天動粗,結果跟沒見到面,就先被打傷,想起昔日的甜蜜姐弟戀,因為暴力收場,不禁悲從中來。

依偎在男友身邊,笑得好開懷,48歲的黃小姐,一年多前認識男友後,雙方迅速墜入愛河,但她說,原本甜蜜的姐弟戀,隨著對方兩度施暴,可能告吹!

記者vs.傷者黃小姐:「他(男友)是拿著棉被掐我的(頸部),這就是(傷痕)他抓的喔,對這個都是,(他怎麼跟女人一樣會用抓的),因為他有指甲啊,男女吵架有很多原因,我覺得都不要追究要追究的是說,我在離開的時候他不應該動手。」

手臂、手肘,留下一道道傷痕,黃小姐說是男友留下來的暴力證據,她們交往一年多,上個月25日、26日,連續兩天因為分手問題吵架,男友還用棉被掐頸部,打算聲請家暴令。30日當天晚上,得知男友在卡拉OK,想找對方說清楚講明白,結果又被施姓男子擋下來,甚至動粗。

傷者黃小姐:「他就直接揮(拳)過來,我整個人就倒了啊,然後這邊整個腹部都是瘀青,我這邊整個(腹部)都是瘀青。」

施姓男子身高185公分,個頭高大,而她只有155公分,身材瘦小,哪經得起被打,驗傷後,四肢多處擦挫傷,眼睛瘀血,提告對方傷害。

傷者黃小姐:「我真的覺得,他不應該這樣,因為我跟他沒有關係,他憑什麼打我,任何人都有尊嚴的。」

難過流淚,黃小姐不只遍體鱗傷。心裡的痛更難復原,短短一個星期,兩次跟男友發生衝突,一次遭男友的朋友動粗,經營的飲料店也被迫暫停營業,原本以為是真愛的姐弟戀,如今回不去了!

TVBS新聞網 2020年6月1日 下午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