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遭推拿師性侵 不惜「再一次」蒐證

高雄市洪姓治療師假借推拿,性侵婦人小雪(化名),小雪不甘被蹂躪,為了揪出欺負她的壞人,再次返回診所讓對方性侵,藉此取得犯罪證據,終於逮到惡狼;高雄高分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將洪男判刑5年。

手機錄音 留下保險套

判決指出,洪姓治療師在高雄市開設診所,以氣功推拿調理經絡的民俗療法為病患診療,小雪因為長期暈眩,求醫無效,經友人介紹,前往洪的診所接受推拿調氣治病。

洪男於2015年間在診療間為小雪調氣治療時,利用2人獨處機會,先以手指性侵,接著戴套性侵。小雪因個性之故,受害後不敢說出來,自我封閉未告知他人,後來一度想輕生,女兒發覺有異,追問才得知內情,陪同母親報警。

小雪為蒐集對方罪證,3天後自行前往診所,再次接受調氣治療,洪男食髓知味又性侵受害人,完事後把使用過的保險套用衛生紙包覆放入口袋,另用衛生紙擦拭相關部位也收回,之後繼續完成調氣治療。

推拿師賴不了 判5年

過程中小雪隱忍不發,但以手機全程錄音,待療程完畢,一出診間就向櫃台人員告知遭性侵,並回頭找洪索取使用過的保險套,與洪男拉扯時,洪的褲袋掉出衛生紙,被害人取走交給警方,並到醫院驗傷。洪男出庭否認犯行,但法官認定罪證確鑿。

自由時報 2020-07-12 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