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放走13年小三 人夫持性愛照恐嚇「我心裡住魔鬼」

高雄已婚的朱姓男子不甘「小三」要分手,涉傳LINE稱「我心裡面住著一隻魔鬼,毀掉你們很簡單」等語,以他握有兩人裸照影像,逼女子一起上摩鐵開房,但她趁朱上廁所之際奪走存有影像的隨身碟逃出,立即向警方報案。高雄地院審理後依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強制罪,各判拘役40日及2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判決指出,朱姓男子已經結婚卻外遇與另1名女子交往,從2006年底開始交往,直到今年1月因故分手,朱卻不甘結束這段關係,竟以手中握有的交往期間的裸照、性愛影像等檔案,今年1月底傳LINE恐嚇「我心裡面真的目前住著一隻魔鬼,毀掉你們很簡單,隨身碟拿出去就可以了,我不奢望你回來我身邊,但我寧願自己難過也不願傷害你」,暗示會散布影像。

今年2月15日,朱姓男子稱要給她存有性愛影像檔的隨身碟,約出來見面,但朱在車上再恐嚇「給你兩條路,跟我去汽車旅館,不然就回家給你父母看這些影片(指性愛影像),並公開我們的關係」,隨即開至高雄苓雅區某汽旅開房間。

女子趁朱姓男子上廁所時,趕緊取走隨身碟奪門而出,報警處理並將隨身碟提供給警方,檢警3月15日前往朱的住處搜索,扣到行動電話及記憶卡等證物。

朱姓男子落網後承認犯行,法官認為他恐嚇及強制犯行造成女子身心創傷,也未和解,依犯恐嚇危害安全罪處拘役40日、犯強制罪判刑2月,皆可易科罰金。

聯合新聞網 2019-10-22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