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復合不成!女持刀理論 前男友父脖子遭狠刺慘死

江蘇南京一名22歲女子璐璐(化名)和男友分手半年,期間她多次哀求複合,但男方都沒答應,沒想到璐璐竟持水果刀至男方家中,刺殺男方父母,男方父親脖子被狠刺一刀後,噴血倒地,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事後,璐璐依故意殺人罪被起訴,案件正在審理當中。

根據陸媒報導,2017年7月,璐璐與男友李欣(化名)在南京相識,2人交往近一年,隔年5月,李欣告訴璐璐自己喜歡上別的女人,要求分手,並希望璐璐能給予祝福。

2人分手後,璐璐多此打電話給李欣,告訴李欣自己還很喜歡他,甚至致電給李欣現任女友,懇求現任女友能讓出李欣。璐璐不斷騷擾,李欣在與璐璐分手半年後,告知她自己要結婚了,隨後更搬往石家莊定居。

璐璐仍對李欣不放棄,在去年12月16日她一人前往南京,並在李欣家樓下買了一把水果刀,準備前去和李欣理論,李欣的父母告訴璐璐李欣不在家,也不願意透露他的行蹤,還對璐璐出言羞辱。

璐璐苦尋不得李欣,加上被言語羞辱,一時情緒激動,持刀往李父脖子刺下,李母的頭部也被刺傷,緊急送醫後,李父仍不治身亡。

本月18日,南京市中級人民地方法院公開審理此案,檢方認為,璐璐持刀刺向李父,導致他死亡,罪證確鑿,應依照故意殺人罪追究刑責。璐璐也在庭上表示自己非常後悔,對於李欣及其父母非常抱歉,願意賠償李家損失,目前案件仍審理中。

CTWANT 2019年10月22 下午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