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鎚砸碎10歲妹 他殺人只為這件事

哈薩克塔拉茲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謀殺案,一名15歲少年和10歲妹妹為了平板電腦爭搶不休、大吵一架,沒想到哥哥氣憤難平,竟趁著妹妹睡著無意識時,拿鐵鎚敲打妹妹頭部殺死她。案發後醫護人員搬運遺體時,妹妹的部分頭骨甚至因為碎裂而掉出來。

綜合外媒報導,阿列克謝(Aleksey)當時正在用平板電腦玩遊戲,妹妹盧達(Luda)當時為了讀書要求使用平板,雙方因此大吵一架;沒想到阿列克謝卻趁盧達熟睡時痛下殺手,多次用鐵鎚重擊妹妹頭部直到骨折、身亡,事後還把妹妹拖到屋外棄屍,自己則換了一套乾淨衣服假裝沒事,聲稱妹妹自己離家失蹤,報警後甚至還協助警方「發現」遺體。

鄰居案發後透露,其實自己一早就有發現阿列克謝拿著鐵鎚和盧達吵架,沒想到不久後就發生命案;另一名鄰居則透露盧達的死狀悽慘,醫護人員搬運遺體時,她的頭骨甚至因為碎裂掉落地面。

案發後阿列克謝被警方逮捕歸案,而他也在偵訊時對於罪刑坦承不諱,未來若真的有罪,最高恐被法官判處15年有期徒刑。

三立新聞網 2020年5月29日 下午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