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仔姊夫」聯手偷蒜 神明廳下「蒜皮」露餡

蒜頭高價,屢發生失竊案件。雲林一對小舅子跟姊夫聯手偷竊。2日在褒忠偷了600斤,雖然落網,但是限制住居,沒想到,一星期內,小舅子又在東勢偷蒜頭。警方找上門,否認犯案,但是家中留有剝落的蒜皮,「雞毛蒜皮」露了餡。

這是蒜農準備要栽種的蒜苗,卻被這對「舅仔姊夫」偷了,不過警方很快尋獲,追回已經賣出去的部分贓物,一袋一袋秤重。

警方vs.嫌犯:「20(斤)嗎?對。」

紅色上衣的是小舅子,趙姓男子,黑衣龍花紋的是姐夫,姚姓男子,他們坦承偷竊蒜頭,600斤,每斤以低於市價,120到130販售銷贓。

警方vs.嫌犯:「你交出來這個錢是怎樣,這是賣蒜頭的賣蒜頭的對。」

原本警方上門還不承認,但是屋內發現剝落的「蒜皮」。

警方:「這邊蒜頭膜,這邊也有。」

雲林褒忠的蒜農要栽種蒜不見了,雖然只找回部分,也如釋重負。

蒜農:「我很感恩馬上幫我找回來,我多少種一些不然就不見了。」

兩名小偷,竊盜罪移送之後,限制住居,但是小舅子竟然又偷了。

這次偷東勢的蒜農,警方發現就是這輛轎車,載了蒜頭之後,後車廂蓋不住,駕駛打開車窗,拍到左手有鬼頭刺青,就是趙姓小舅子。他偷蒜偷電纜線,再度被抓。

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從他家的神明廳地上有發現大量的蒜膜,就被我們識破。」

蒜價上漲,小偷覬覦,接連發生竊案,趙姓男子先是家中蒜皮露餡,限制住居又偷,栽在這個鬼頭刺青,一眼遭識破,人被羈押了。

TVBS新聞網 2020年9月18日 下午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