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丈摸我奶!」 色男猥褻精障姪女被訴

1名身心障礙的女子今年4月在客廳獨處時,她的姑丈見四下無人,竟利用她有身心障礙的機會,解開她內衣摸乳,還意猶未盡將頭伸進她腋下舔奶頭,她躲進廁所傳訊息給姑姑,姑姑才要求姑丈返家。之後女子報警提告,台北地檢署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這名色姑丈。

起訴指出,被害人領有第一類身心障礙手冊,今年4月30日晚間6時30分,她姑丈到她家拿茶器時,發現她獨自一人在客廳,姑丈見四下無人,認為她有身心障礙,不會抵抗,竟起色心。

姑丈即從她身後,用手掀起她上衣,並解開內衣,撫摸她胸部,還食髓知味進而將頭自她右側腋下探向右側胸部,進一步用舌頭舔舐她奶頭,被害人驚嚇不己。

之後,被害人乘隙躲進廁所,傳送訊息給姑姑,指「姑丈摸我奶、吸我奶」,姑姑得知此事,打電話要姑丈返家,姑丈才離去。

被害人等哥哥、弟弟回來後,把姑丈猥褻她的行逕,一五一十告知2人,2人即通報婦幼警察隊,被害人並向警方提告,檢察官調查後,依《刑法》對精神障礙之人犯強制猥褻罪起訴這名色姑丈。

中時新聞網 2021/07/26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