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10多起詐欺案 受害者臉書撻伐 詐欺慣犯獲假釋

男子蘇約儒被控一再以有管道取得愛瘋手機、江蕙演唱會門票詐騙,眾多受害者甚至串聯在臉書上成立撻伐蘇男粉絲專頁,PO文分享遭蘇詐騙經過,蘇因身揹10多件詐欺案被判刑7年2月,入監服刑,近日已獲准假釋,將出監。

2015年蘇曾受邀上電視談話節目大談考上澳門荷官,卻被控制狂的父母阻止,事後蘇父得知,出面踢爆戳破兒子謊言,蘇還多次謊稱有管道取得iPhone及江蕙演唱會門票,詐騙錢財,不少受害者在臉書成立撻伐蘇男的粉絲專頁,PO文分享遭蘇男詐騙的經歷。

蘇男因見藝人江蕙封麥演唱會門票搶手,對外佯稱是世貿中心員工,有管道取得門票詐財,共詐得26萬8000元,2015年被新北地檢署依詐欺取財罪起訴。

蘇男因涉及10多起詐欺案,分別被台北、新北、新竹地院判刑確定,入監服刑,定應執行刑為7年2月,法務部矯正署已核准他的假釋案,近日可出監。

中時新聞網 2020/07/26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