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警護受家暴女返家 驚見陌生男屍

大休士頓地區的密蘇里市(Missouri City)25日凌晨3時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女子因為擔心再度遭到攻擊,因此要求員警陪同進入住所,以便她能取回私人物品。但是當員警進入屋內時,卻意外發現一名被包在油布中的男性死者。警方並未公開兩人的身分,反倒要求關係人希梅涅茲(Vannoy Jimenez)出面說明。

案件發生地雖然門牌是密蘇里市,但卻是休士頓警局的轄區,因此在接獲報案後,休士頓警局就派人前往Quail Prairie Drive的16500 街區。報案者是一名女性,她宣稱24日曾經被男友毆打、監禁,因此在25日返家時,發現鐵窗被撬開,所以希望員警陪她返回住所取回私人物品。

但在員警進入屋內後,卻意外發現一具屍體,被包在油布內並藏在沙發後的毯子下。警方指出,死者身中多槍,是一名年約20歲的非裔男性,但並非動手打人的男友。警方指出,41歲的希梅涅茲雖然目前未被指控,也尚未認定為嫌犯,但他應該知道更多內情,因此公布他的資料,希望他能出面說明。

調查仍在進行當中,員警目前正在逐一檢視附近的監視錄影機。

世界日報 2021年5月26日 週三 上午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