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雨天傳兒虐 家長狠摔男童進泥田

台中市清水區昨天傳出家長在大雨的農田之中殘忍拋摔6歲男童,有路過民眾聽到咒罵聲,錄下男童被家暴過程並報警。警方透過畫面循線找到住在附近的家長與男童,確認男童沒有受傷,並通報社會局調查。台中市府今日指出,家防中心正介入調查

昨日台中各地降下大雨,海線午後大雨滂沱。但1名騎機車男子載著1名男童與1名大人,3人穿著雨衣行經一處農地,疑似男童哭鬧,騎機車男子中途停車,抱起男童。3度將男童拋摔至泥濘田地,並伴隨咒罵聲響,引起路過民眾關注,有路人於心不忍,拍下過程並報警。

警方指出,報案人憂心男童平日在家會受到家暴,希望警方跟兒福單位可以介入調查

據了解,拋摔男孩的是媽媽的同居人。台中市府社會局表示,此案為家防中心開案服務對象,接獲通知後立即派社工進行了解,並依民眾提供影片內容以及相關事証評估,小孩媽媽及同居人的行為已造成兒童身心影響,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裁處。另外,兩人已違反保護令,將請警政移送地檢署。

自由時報 2021-06-01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