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囂張不怕被逮 竟回鍋警所旁重起爐灶

由王姓男子經營的地下職業麻將場,雖曾被台北市警大同分局鎖定,迅速轉移地點,但數月後又重返大同區再起爐灶,甚至乾脆就在建成派出所不到百公尺距離內大張旗鼓。警方昨日蒐證後前往取締,逮獲王男、員工和賭客共12人,依法送辦。

警方表示,大同分局督察組獲報轄區內有流動性職業賭場,據情資指出賭場為躲避轄區警方追查,在雙北地區不定時地更換地點流竄,數月前已轉移至他轄。但近日賭場疑似重回大同區另起爐灶,且囂張地落腳於僅離建成派出所不到一百公尺處民宅內。

警方經蒐證後,11日晚間見時機成熟,督察組率組合警力前往突襲承德路1段臨檢,一舉查獲在場王姓負責人、工作人員及賭客等共12人,並查扣賭資21萬元、當日抽頭金、麻將牌、撲克牌、監視器及帳冊等贓物,警訊問後將負責人、工作人員依賭博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其餘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自由時報 2021-08-13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