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還不知檢點 和小王在老公面前做

近年台灣離婚率極高,許多案例均與外遇相關,護理師侯怡岑分享道曾遇過一對田僑仔老夫婦,10年前奶奶因病住院時爺爺聘請了一位印尼看護工,為了讓看護工能繼續留在台灣照護,爺爺離婚轉與看護工結婚,護理師侯怡岑說「沒多久後奶奶便離世,不到半年換爺爺腦出血住院。」但這位外配卻跟年輕男子一同進病房,甚至在爺爺面前親暱互動,但爺爺因為單邊乏力沒有自主行動能力,只能看著外配跟小王猖狂。

侯怡岑說當爺爺病情開始變化時,詢問外配同意進行急救卻不自費用藥,還讓爺爺住健保房,但爺爺是有經濟能力可住單人房的,讓護理人員看了傻眼,聯繫了爺爺的子女得到的回應卻是「那不是我爸爸!」才聯想可能當初爺爺決意要娶外配,但家人並未認同,主持人謝震武律師不禁反問:「如果到了分財產的時候,子女們還會說那不是我爸爸嗎?!」

作家H也分享一對任職公關公司的夫妻,某日人夫手機跳出一則小模傳來的曖昧訊息,元配看到後直接找小模質問,甚至賞了小模一巴掌,事後元配跟先生攤牌,先生竟然反賞她一巴掌,說「人家靠臉吃飯,妳怎麼可以打她?」甚至嗆元配「我們這圈子誰沒兩三個紅粉知己,有本事妳也可以出去找,但妳是黃臉婆應該找不到。」元配氣得告上法院訴請離婚

作家H在節目最後提醒觀眾,「無論是討論性自主權、侵害配偶權,在進入到離婚的前提是,要能確認本身經濟獨立、生活上要有支援系統,才能面對離婚後的生活!」而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則是相信婚姻制度的重要性,且強調「面對小三要不流血的革命!」意指絕不能讓小三予取予求。

三立新聞網 2022年5月24日 週二 下午3:45